扫一扫,添加客服微信
返回 开启护眼

乔治:离开步行者时曾想去活塞,和庄神雷吉组成三巨头

来源:网络    时间-01-23

今日,76人球星保罗-乔治在自己的社媒发布了一段与 德拉蒙德 的连线视频,在视频中乔治提到,当年离开步行者时曾想去活塞与庄神和雷吉-杰克逊组成三巨头。

对话内容

德拉蒙德:“你之前是不是有机会来活塞。”

乔治:“是的,你和雷吉都联系了我。我确实认真考虑过。我觉得我们三个将是一个非常强的三巨头。”

德拉蒙德:“我们本来可以完成一些特别的事。”

乔治于17年夏天离开了步行者,他最终与安东尼一起加盟雷霆与威少组成了三巨头,在效力雷霆两个赛季后,乔治在交易中来到了快船队。效力雷霆期间的18-19赛季,也是乔治生涯唯一一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。

关于我们 帮助中心 免责声明

本网站提供的资料仅供参考,各网友须留意本身所处地区及相关法律,在任何情况下引致触犯所属地区之法律,网友须自行承担责任。国内人士请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,切勿参与赌博触犯法例,本网络所有内容纯属资讯性质,本网站提供之资料仅供瀏览者作参考用途,因资料上的差异或遗漏而导致使用者有任何损失,瀏览者须自行承担一切责任,其一切后果本网站恕不负责!

Copyright © 足球宝典 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  本平台不是购彩平台。预测有风险,消费需谨慎。